首页 河南知道内容详情

为什么到河南就变红码

2026-06-27 3 51kk

在郑州是绿码回濮阳市会变红码吗?

在郑州不是疫情封控区的人员是绿码回濮阳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显示码到濮阳后不会变红码。但到濮阳后扫码打开本人的行程码,还要提前在居住小区提前报备。并且由小区管理人员登记报备。进小区后测量身体温,带|口罩,每24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。连续一周后可自行解处。

为什么到河南就变红码

  • 评论列表 (0条)

 暂无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~

发布评论